尉迟定乔

【全职高手版】热门小说 开篇第一句

GACHA二次元社区:

1.【原作】


《东宫》——匪我思存


我又和李承鄞吵架了。每次我们吵完架,他总是不理我,也不许旁人同我说话。


 


【全职版】


《东宫》——张新杰古装版


我又和韩队吵架了。每次我们吵完架,他总是不理我,也不许旁人同我说话。


 


2.【原作】


《最好的我们》——八月长安


我叫耿耿。


亲戚们都说这名字不好,劲儿劲儿的,好像憋着一口气跟谁过不去似的。但是我喜欢。名字好不好听是其次,叫习惯了还不都是一样。真正重要的,是这个名字中倾注的心意。我爸我妈都姓耿,估计他们起名字的时候脑子里转悠的是“强强联合”“爱情结晶”一类很美好的念头,所以我叫耿耿。不过,后来他们离婚了。所以,我也不确定我对自己姓名的解读,是不是一场一厢情愿。我中考那年赶上非典……(以下省略20万+字)


 


【全职版】


《最好的轮回》——周泽楷青春校园版


我叫周泽楷。


(全书完)


 


3.【原作】


《何以笙箫默》——顾漫


再次见到他,是在七年之后,一家拥挤的超市,到处挤满了周末采购的人潮。


赵默笙独自推着购物车,艰难地在人群中走走停停。刚刚从国外回来的她,还不太适应这样的拥挤,然而这样热闹而亲切的场面,却使她不自觉地带着微笑,几乎是用感激的心情聆听这嘈杂的乡音。她不知道别人刚刚回国是不是也和她一样,心里的激动和喜悦几乎无法抑制。


 


【全职版】


《何以再睡一夏》——张佳乐内心OS版


再次见到他,是在四年之后,一场网游里的混战,到处挤满了抢BOSS的各路菜鸟。


我独自操纵着浅花迷人,艰难地在人群中穿梭。看着刚刚从美国回来的他,丝毫没有不适应网游里这样的拥挤和混乱,和自己再一次施展出了昔年的繁花血景。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样,心里的激动和喜悦几乎无法抑制。


 


4.【原作】


《三国演义》——罗贯中


天下大势,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。


 


【全职版】


《荣耀联盟二十战队演义》——冯宪君史记版


荣耀大势,赢久必输,输久未必能赢,冠不过三。


 


5.【原作】


《百年孤独》——马尔克斯


 多年以后,奥雷连诺上校站在行刑队面前,准会想起父亲带他去参观冰块的那个遥远的下午。当时,马孔多是个二十户人家的村庄,一座座土房都盖在河岸上,河水清澈,沿着遍布石头的河床流去,河里的石头光滑、洁白,活象史前的巨蛋。


 


【全职版】


《十年孤独》——叶修回忆录版


多年以后,叶修站在世界荣耀冠军奖杯面前,准会想起苏沐秋第一次和他PK的那个遥远的下午。当时,荣耀还是个满级只有50级的网游,神枪手和战斗法师并肩而行,过关斩将,沿着副本记录一路刷下去,他们的装备编辑器里存放着却邪和千机伞的雏形。


 


6.【原作】


《无心法师》——尼罗


 无心法师永远不老,永远不死。


 


【全职版】


《荣耀》——叶修教科书版


荣耀永远不老,永远不死。


 


7.【原作】


《从前有座山》——???


从前有座山,山里有个庙,庙里有个老和尚给小和尚讲故事,故事讲的是:从前有座山,山里有个庙,庙里有个老和尚给小和尚讲故事,故事讲的是:从前有座山,山里有个庙,庙里有个老和尚给小和尚讲故事,故事讲的是……


 


【全职版】


《从前有个黄少天》——联盟之“除了黄少有谁能做到”版


从前有座山,山里有个庙,庙里有个黄少天在给喻文州讲故事,故事讲的是:从前有座山,山里有个庙,庙里有个黄少天在给喻文州讲故事,故事讲的是:从前有座山,山里有个庙,庙里有个黄少天在给喻文州讲故事,故事讲的是……


 


【前方高能——————】


 


8.【原作】


《变形记》——卡夫卡


一天早晨,格里高尔.萨姆沙从不安的睡梦中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变成了一只巨大的甲虫。他仰卧着,那坚硬的像铁甲一般的背贴着床,他稍稍抬了抬头,便看见自己那穹顶似的棕色肚子分成了好多块弧形的硬片,被子几乎盖不住肚子尖,都快滑下来了。比起偌大的身驱来,他那许多只腿真是细得可怜,都在他眼前无可奈何地舞动着。


 


【全职版】


《变形记》——叶修


一天早晨,叶修从不安的睡梦中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变成了一根巨大的香烟。他侧卧着,软软的身体轻飘飘地压在床上,他稍微动了动,滚了两圈,便发现自己的脚底一阵炎热,似乎正冒着一缕缕白气。被子一角搭在脚上,此刻已经烧起来了……叶修大惊,悲剧地发现被子燃烧的空当他的腿似乎已经烧到膝盖了……


 


《变形记》——张佳乐


一天早晨,张佳乐从不安的睡梦中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变成了一块巨大的银牌。他趴在床上,沉甸甸的压着床发出“嘎子嘎子”的声音。然而他悲剧的发现:自己似乎没有办法翻过身来……


 


《变形记》——肖时钦


一天早晨,肖时钦从不安的睡梦中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变成了一副巨大的眼镜……


 


《变形记》——张新杰


一天早晨,张新杰从不安的睡梦中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闹钟……


 


《变形记》——王杰希


一天早晨,王杰希从不安的睡梦中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变成了一双……大小眼……


 


……


 


 


  罒ω罒救命……Cha君实在编不下去了……已猝。


 



评论
热度(189)

© 尉迟定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